Enable 4G LTE Settings Mobile Data Network Settings Mobile Devices Useful Tips

 
如何讓流動裝置更省電
以下為常用的省電方法:
 
1. 關閉應用程式自動更新功能
自動更新功能會自動將流動裝置內的App 更新至最新版,裝置會不時檢查是否有版本可供更新,因此有可能會增加電池的消耗。關閉此功能可有助減少電池消耗。
 
2. 關閉App 內容自動更新功能或郵件推送
此功能可讓用戶得到有關程式如郵件、Facebook等最新資訊,如不需要即時通知,用戶可關閉此功能或改為手動更新。
 
3. 更新裝置軟件到最新版本
手機製造商會不定時為裝置提軟件更新以提升效能, 有時亦會改善耗電情況。
 
4. 關閉藍牙,Wi-Fi , NFC, 定位服務, iOS 裝置的AirDrop等不常用的功能
由於這些功能是耗電原因之一,如不需要時, 可關閉這些功能, 待有需要時才開啟以減少電池消耗。
 
5. 設定裝置螢幕亮度至自動調節模式或減少用動態背景圖片
螢幕的亮度及選用動態背景圖片亦會影響電池的消耗, 用戶可調低螢幕亮度調或停用動態背景圖片以減少電池消耗。
 
6. 設定較短的進入休眠/待機模式時間
在不使用時,將裝置進入休眠/待機模式亦可減少電池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