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們創建新帳戶和加入新服務,我們創建了越來越多的密碼,但我們是否總是適當考慮它們是否安全?

答案可能是否定的。您只需要記住一個塗鴉,便能隨時隨地找到您所需要的密碼。
這就是Forghetti密碼管理器的用武之地。


密碼管理服務

 

一站式解決方案    多種服務的密碼管理


一站式解決方案

Forghetti 不會儲存您的密碼

可以在不同平台上取回自己的密碼


密碼安全
忘記您的密碼

專為個人而設的簡單易用密碼管理器。只需要記住一個簡單的塗鴉來建立您所有的密碼。


超強密碼

只需要記住一個簡單的塗鴉
不必再為記住不同密碼而煩惱

繪畫您的塗鴉
獲取您的密碼

繪製塗鴉

您可以繪製一個或多個塗鴉...完成後點擊[√]號,您在 Forghetti 中繪製的任何塗鴉都會為您建立一個密碼。

每個密碼都不一樣

只需要記住一個小塗鴉。

為您的所有帳戶使用 Forghetti升級現有密碼或建立新密碼,在同一個地方便找到您需要的密碼。

不會儲存您的密碼

當您需要密碼時,我們會根據您的需要自動建立密碼。它們不會儲存在任何地方的數據庫中。你繪畫的塗鴉,你的設備上建立的代碼將被加密。您的密碼只能由您的塗鴉建立,只有您自己知道。

三個簡單的步驟
建立您的密碼

  • 1. 選擇您的登錄名

  • 2. 繪畫您的塗鴉

  • 3. 獲取您的密碼!

您可以在任何設備上獲取密碼

從您的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訪問 forghetti。我們有適用於 iOS、Android、Mac、PC 和網絡的應用程式。

您所需要的只是互聯網連接和手機。

建立群組

您可以創建登錄組並與您的家人共享或讓他們與您共享。

限制誰可以訪問什麼,並將您的個人密碼與您共享的密碼分開。

服務收費

每月 HK$8*

(*須簽訂24個月承諾期)

教學影片

建立帳戶

管理分享群組

條款及細則:
 
  1. 當你使用forghetti密碼管理服務(「此服務」),你即明白及同意本條款及細則。
  2. 此服務只適用於指定型號之裝置,於使用此服務前,你應該檢查你的裝置是否兼容使 用此服務。
  3. 當您透過流動數據下載此流動通訊程式,會扣除及/或收取本地流動數據費用及漫遊 流動數據費用。有關漫游收費詳情,請參閱www.1010.com.hk
  4. 此服務之收費只包含本地使用此流動通訊服務的收費,於漫遊期間使用此服務須繳付 額外漫游費用。
  5. 此服務只限你個人使用,你不可以複製、抄寫、複本、出售、轉售、出租或交易此服 務或其內容(或其任何部份)。
  6. 此服務的所有內容由第三方供應商提供,CSL Mobile Limited(「我們」)不會就任何內容之質素量、性質、準確性和實用性而承擔任何責 任。
  7. 你同意不會使用此服務進行或允許任何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的侵犯行為及/或用於任 何非法及/或不正當的目的。
  8. 我們不保証以下事項:
    1. 此服務將符合你的要求,
    2. 此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
    3. 由此服務之使用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4. 你經由此服務取得之任何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你的期望。
  9. 你明確了解並同意,你使用此服務之風險由你個人負擔,此服務是依「現況」及「現 有」基礎提供,我們表明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 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第三方的權利。我們不會對任何用戶通訊設定之時效、刪 除、傳遞錯誤、未予儲存或因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你的流動通訊 設備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而承擔任何責任。你同意我們不會就你進入或使用此服務 及其任何部份而承擔任何責任。
  10. 此服務由Forghetti Ltd.提供。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無法控制Forghetti密碼管理服務的內容及不承擔所有關於forghetti密碼管理服務及內容的責任和保證。請登入www.forghetti.com查閱forghetti密碼管理服務 的使用條款及了解更多 有關服務。
  11. 本服務受流動通訊服務協議及第三者供應商的條款及細則約束,此等條款及細則會不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