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E漫遊服務

VoLTE「神話服務」海外響起。VoLTE漫遊服務為1O1O 客戶漫遊時透過當地的漫遊網絡供應商4G LTE 網絡連接話音通話。我們將繼續加強VoLTE漫遊服務覆蓋及高速的話音通話接駁,致力為你提供最佳體驗,跟隨漫遊全世界。

使用方法

不論你要使用VoLTE漫遊服務通話或傳統漫遊通話,請使用以下撥打電話方法:

按 <+> + <國家號碼> + <地區號碼> + <電話號碼>

例子: 如果你在漫遊時要致電回港,只需按 “+852<電話號碼>
如果你在VoLTE漫遊服務時,會有免費語音提示你撥號方法。

常見問題

你須符合以下條件以體驗VoLTE 漫遊服務:

  • 已開啟本地VoLTE服務
  • 已開啟IDD及漫遊服務
  • 使用指定可支援手機型號及軟件版本
  • 於指定地區使用當地已開啟VoLTE漫遊網絡

你可以於中國內地、日本、南韓及更多的指定覆蓋地區使用 VoLTE 漫遊服務(詳情按此),即使身處於指定地區,VoLTE 漫遊服務亦未必能完全覆蓋整個地區的所有位置,需視乎當地供應商的 VoLTE 網絡覆蓋。在一些沒有 VoLTE 網絡覆蓋的位置,會自動轉為 2/3G 或其他合適的網絡服務。

VoLTE漫遊服務沒有額外收費,跟目前漫遊通話收費相同。

使用VoLTE漫遊服務是不會扣除漫遊數據用量。VoLTE漫遊通話費用以每分鐘為計算單位,所有不足一分鐘的使用量亦作一分鐘計算。

可以,你只需要確保手機設定使用VoLTE已開啟(如適用),即使你關閉漫遊數據,仍然可以使用VoLTE漫遊服務。

請致電1O1O產品快線2988 1010或親臨各1O1O Center查詢詳情

 
1. VoLTE漫遊服務為1O1O 客戶漫遊時透過當地的漫遊網絡供應商4G LTE 網絡連接話音通話 (「VoLTE漫遊服務」)。
 
2. VoLTE漫遊服務只適用於可使用1O1O VoLTE網絡服務之1O1O服務計劃客戶。客戶須同時登記及啟動IDD、漫遊服務,並以指定可支援手機型號及軟件版本於指定漫遊地區及網絡,才可享用VoLTE漫遊服務。詳情: https://www.1010.com.hk/tc/business_roaming_mass
 
3. VoLTE漫遊服務需視乎當地漫遊網絡的4G LTE網絡覆蓋。在一些沒有LTE網絡覆蓋的位置,會自動轉為2/3G 或其他合適的網絡服務。
 
4. 所有用量以每分鐘單位計算,不足1分鐘亦作1分鐘計算。
 
5. VoLTE漫遊服務將首先提供給指定1O1O月費服務計劃之個人客戶,「一卡行」/ 「一卡兩號」服務客戶尚未能使用,請留意我們於網頁不時之更新。如客戶尚未登記IDD及漫遊服務或同時已申請暫停IDD 或漫遊通話服務,客戶要求選用VoLTE漫遊服務即代表客戶已同意開啟IDD及漫遊服務並同意取消暫停IDD 及漫遊通話服務。
 
6.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移動通訊保留最終決定權。
 
7. 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