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資料轉移及Card to Cloud服務

「天機」為1O1O客戶提供一條龍免費資料轉移服務,支援iOS及Android跨平台資料轉移及雲端備份,助您輕鬆將舊手機轉移至新手機。

 

資料轉移服務#

點對點將舊手機資料
高速轉移至新手機

Card to Cloud*

備份舊手機/SD卡資料至雲端,讓您隨時隨地輕鬆存取

WhatsApp 資料轉移服務^

轉移 WhatsApp 內之短訊記錄

 

讓您更安心、更省心,輕鬆換新手機!

 

支援不同平台,包括Android及iOS

過程絕不留下資料記錄

輕鬆存取重要資料,包括相片、影片、音樂和文件等

 

 

 

# 資料轉移服務條款及細則
 
服務只提供予1O1O客戶並只適用於指定型號手機,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轉移手機資料所需的時間或因應不同的機款以及資料的多寡。
 
資料轉移成功與否視乎進行服務之手機型號。進行資料轉移時有可能只有部分資料及/或內容能成功轉移,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並不保證可將所有資料及/或內容轉移。
 
在使用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就資料轉移服務前,客戶有責任確保儲存於手機內的所有資料及/或內容已備份。
 
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就資料轉移服務直接或間接所引致客戶或任何人仕蒙受的任何損失 (包括任何資料及內容之遺失) 及損毀 (包括手機之損毀),概不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有權拒絕進行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就資料轉移服務。若有爭議,以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之決定為準。
 
 
* 「Card to Cloud」服務詳細條款及細則
 
服務只提供予指定客戶並只適用於指定型號手機/SD Card,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備份手機資料所需的時間或因應不同的機款以及資料的多寡。
 
資料備份成功與否視乎進行服務之手機/SD Card型號。進行資料備份時有可能只有部分資料及/或內容能成功轉移,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並不保證可將所有資料及/或內容轉移。
 
在使用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就資料轉移服務前,客戶有責任確保儲存於手機內的所有資料及/或內容已備份。
 
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就資料轉移服務直接或間接所引致客戶或任何人仕蒙受的任何損失 (包括任何資料及內容之遺失) 及損毀 (包括手機/SD Card之損毀),概不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有權拒絕進行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就資料轉移服務。若有爭議,以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之決定為依歸。
 
每次服務只提供一部舊機/一張SD Card資料備份到一項雲端服務上。
 
客戶應於10-15分鐘前到達已預約的門市或客戶服務中心,若客戶於預約時段內遲到30分鐘或以上或在沒有預先通知的情況下未能應約,此次免費Card to Cloud服務將會作廢。
 
「Card to Cloud」並不包括支付雲端訂閱/購買之費用及備份服務所使用之流動數據。
 
客人每次只可預約一個時段。
 
客戶需預約並出示指定憑證方可獲專人「Card to Cloud服務」(價值$298)。
 
只適用於指定1O1O客戶,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天機」WhatsApp 資料轉移服務條款及細則
 
「天機」WhatsApp 資料轉移服務是由Backuptrans Studio提供。
 
WhatsApp 內之圖片、影片及文件檔案經轉移後或需使用其他應用程式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