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King」 漫遊通話服務 - 用戶指南

 

怎樣連接「傾King」

1. 灰色訊號表示「傾King」並未連線,即代表「傾King」連線已中斷及所有來電 / 打出的電話都會通過一般話音連接 2. 按「傾King」圖示, 並確認連接 3. 當灰色訊號轉為綠色,即代表「傾King」已連線及所有打出或接聽的來電都會通過「傾King」連接

 

怎樣關閉「傾King」

按「傾King」圖示綠色訊號一下並按”關閉”按鈕及按”確定”, 「傾King」圖示由綠色訊號轉為灰色,即代表「傾King」連線已中斷及所有來電 / 打出的電話都會通過一般話音連接。

 

「傾King」服務狀態訊號

當「傾King」訊號顯示綠色狀態,即代表「傾King」應用程式已連接到 Wi-Fi,所有打出或接聽的來電都會通過「傾King」連接。

當「傾King」訊號顯示灰色狀態,即代表「傾King」應用程式己關閉及所有來電 / 打出的電話都會通過一般話音連接

 

怎樣打出電話? (手動撥號)

當訊號是綠色時,可自行輸入電話號碼

 

怎樣打出電話? (電話簿撥號)

當訊號是綠色時,可於電話簿選取聯絡對象 (「傾King」可讀取你手機的聯絡人紀錄)

 

怎樣撥打話音通話到香港?

於海外致電回香港,只需直接撥打電話號碼就可以,無須輸入”+”或國家編碼"+852" – 就如在香港打出一樣簡單方便!

 

怎樣撥打話音通話到香港以外地區?

只需像在香港打出IDD電話一樣,在電話號碼前先輸入“+” 即長按0字及國家編碼就可以。

例如:
於英國打出當地電話:按 "+" + "44" + "英國電話號碼"
於英國打出電話致上海:按 "+" + "86" + "上海電話號碼"

 

怎樣發出短訊?

1. 按通話記錄

2. 按左上角信息圖示

3. 按右下方圖示信息鍵

4. 確定短信收費提示

5. 輸入收件人

6. 輸入短訊內容

7. 發送短訊

 

怎樣接聽「傾King」話音來電?

當有「傾King」話音來電時,來電視窗有「傾King」圖示,只要按藍色按鈕就可接聽來電。當「傾King」連接時,無人接聽/拒接來電的話音電話會被轉駁至留言信箱。

 

如有未接來電會怎樣顯示

未接來電的電話號碼會於通話記錄中顯示為紅色

 

怎樣通過「傾King」接駁到語音留言信箱?

按右下角留言信箱圖示及按致電留言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