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1O一向積極正視短訊詐騙的威脅,為幫助市民識別短訊真實發送來源,進一步提防電話及短訊詐騙,我們全力支持並配合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通訊辦)實施全新「短訊發送人登記制」。新制度亦已於2023年12月28日正式啟動!

CSL Mobile Limited 作為首批參與「短訊發送人登記制」的電訊服務供應商,我們將會陸續使用以「#」號開頭的「已登記的短訊發送人名稱」向大家發出短訊*。以後,當您收到含有以下「#」號嘅短訊發送人名稱時,即可更容易辨認到個來源是否來自1O1O的訊息!

* 登記制並不適用於可供接收者以發送人號碼直接回覆的短訊。

招慎防WhatsApp帳戶遭盜用

1
啟用WhatsApp的雙重認證功能

2
定期檢查已連結裝置

3
切勿透露密碼或驗證碼

4
只從官方渠道下載WhatsApp

5
勿誤用虛假網頁版WhatsApp

6
匯款前先確認發送者身分

7
小心可疑連結

8
避免被加入不知名群組
如何取回被盜用的WhatsApp帳戶?
  1. 在手機重新安裝 WhatsApp
  2. 輸入並確認手機號碼
  3. 輸入於手機短訊收到的6位數字密碼
  4. 成功取回帳戶後,駭客將即時被自動登出而無法再使用
  • 駭客有可能啟動了雙重認證而令您未需要等待七天先才可登錄WhatsApp
  • 當再登錄時,WhatsApp 只會恢復最近的備份(如有),意味著駭客盜用帳戶期間之對話將無法恢復。
全方位提升您的手機安全*
網絡安全諮詢服務
1O1O服務專員提供網絡安全諮詢服務,根據您的手機使用習慣,提供合適的手機安全方案。包括檢查是否開啟網絡安全保障、為手機進行安全診斷及助您啟用WhatsApp雙重認證功能。
SafetyNet 網絡阻截*
為您提供SafetyNet網絡阻截服務。在網絡層面偵測惡意軟件或保安風險,無需額外安裝應用程式,率先於網絡幫您偵測所瀏覽之內容的安全性,讓您安心享受上網樂趣。
免費Norton手機防毒*
為您帶來免費Norton手機防毒服務,由專業手機顧問協助您啟用此服務,大大減低惡意攻擊風險,並偵測各類型病毒,以增強您的手機網絡安全。
來電過濾服務*
網絡系統為您偵測、分析及自動過濾來電,讓您免受滋擾,無需安裝。當中服務包括:過濾停示來電、自選黑名單、白名單及VIP名單,和海外來電提示服務及過濾服務。

如果您收到任何不確定資訊,只需要發送到1O1O 24小時「反詐支援」WhatsApp專線(官方 認證),我們會即時為您辨別真偽。

立即預約 1O1O 網絡安全諮詢服務
讓專人助您處理!

*適用於指定1O1O客戶。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https://1010.com.hk/tc/network_protect